【网格巡查】我为群众办实事——协调处置护栏缺损脏污,守护市民出行安全

图片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太原城管指挥中心将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网格化管理职能,巡查采集上报街头的护栏破损、倒地以及脏污等城市管理问题,协调责任单位及时处置,守护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案例一
城管网格员在晋源区冶峪河南沿岸与晋阳大道交叉口往东200米附近巡查时发现,位于机动车道中间的交通护栏倒地,影响车辆通行安全。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协调市交警支队设施处,将护栏恢复原位。
图片
处理前
图片
处理后
案例二
城管网格员在小店区体育西路与亲贤北街交叉口往北80米路东附近巡视时发现,位于便道上的护栏倒地,存在安全隐患。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受理派单至小店区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协调营盘街办将护栏恢复原位。
图片
处理前
图片
处理后
案例三
城管网格员巡查发现杏花岭区富启巷与东中环路交叉口东北角,高架桥下的护栏明显脏污,影响市容。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派单至杏花岭区指挥中心平台,协调相关部门清洗护栏。
图片
处理前
图片
处理后
案例四
城管网格员巡查发现万柏林区玉门河北沿岸与玉兰东路交叉口往西300米路北,机动车道中间的交通护栏排列明显不齐,影响车辆通行安全。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协调市交警支队设施处,将护栏恢复原位。
图片
处理前
图片
处理后
案例五
城管网格员巡查发现杏花岭区东涧河新村北路与全顺桥路交叉口往北100米,机动车道中间的交通护栏损坏,影响车辆通行安全。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受理派单至杏花岭区指挥中心平台,协调中涧河乡将护栏恢复原位。
图片
处理前
图片
处理后
整理编辑张涛 审核张启亮
来源 太原城管指挥中心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