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在肃北县马鬃山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图片
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在肃北县马鬃山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图片
4月18日至19日,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深入肃北县马鬃山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绿色发展为导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项目服务保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如何,项目建设中存在哪些困难?”吴仰东带着问题,先后深入窑街集团天宝红沙梁煤矿、金庙沟岌岌槽鑫磊石材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深入马鬃山经开区、马鬃山镇基层法庭等单位,调研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吴仰东强调,项目建设事关长远发展,事关民生福祉。肃北县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坚决守好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为基础,千方百计抓落地、赶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加快推进。要加强指导,分类施策,对已开工项目要强化要素保障,抢工期、赶进度;对未开工项目要定时间、定目标、定责任,加快做好前期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创造条件。要加快扶持重点企业发展,做大做强龙头企业,督促引导各企业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不断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做精产品、做强品牌,增强企业自身发展内生动力,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图片
吴仰东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多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及时为施工方和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力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企业生产加足马力。相关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图片
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吴仰东要求,各级政法部门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把服务保障大局贯穿始终,确保教育整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一同调研。
图片
来 源:酒泉日报社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谢 磊
通讯员:李天海
编 辑:王晓娇
甘肃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1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