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国好人”陈晓磐进社区讲党史

漯河唯一能在微信中观看本地电视节目的平台

“漯河资讯”、“本地新闻”尽收眼底!

4月19日上午,在漯河市郾城区沙北街道办事处,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中国好人”“全国公安楷模”“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陈晓磐,为沙北街道党员、干部和各社区“两委”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

“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正是中华民族从屈辱走向富强的历史……”陈晓磐以《学党史强信念增干劲 守初心担使命建伟业》为题,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融为一体,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党史、新中国史的理解,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陈晓磐的讲述,引发了听众的共鸣,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家表示,陈晓磐的话语亲切、真诚,讲述的革命历史故事打动人心,听后有强烈的思想共鸣。

陈晓磐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感到很荣幸。将党史和自己的所见、所想、所感讲给大家听,让大家和我一起感受信仰的力量、党的伟大,很有意义。以后我会继续参加这样的宣讲活动,将党的精神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沙北街道党委委员李鹏展听了党史课后颇有感触地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组织活力,凝聚了党员力量。陈晓磐是沙北街道的居民,是我们身边的道德模范,他给大家讲党课,感觉格外亲切,让我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基层工作者,我要以陈晓磐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为居民着想,办好事、办实事。”

来源:漯河网

点赞+在看+转发

让更多人知道

关注漯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了解最新资讯

编辑丨孙婧

审核丨陈向党 终审丨汪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