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信用卡遭“男友”盗刷 一查竟是三个娃的爹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女孩小王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年轻的企业老板,不久陷入热恋中。小王怎么也没想到,这个“老板男友”居然在热恋期间盗刷她的信用卡,她一打听,这个男友已经结了两次婚并且有了仨娃,目前仍是已婚状态。气愤不已的小王只好来到派出所求助……

嫌疑人落网后接受民警讯问。

4月11日下午,值班民警曹洪胜接待了小王,小王泪眼汪汪,在民警的安慰下平静了下来,讲述了被人骗财骗色的过程。今年1月,23岁的小王在一款交友软件上认识了一名男子,男子称今年30岁,是一家工厂的负责人。二人很快熟悉起来,并互加了微信,在进一步的交流中,男子称自己叫房某,这个企业是他自己创建的,因忙于业务发展,一直没有结婚。

对方的条件让小王姑娘动了心,交往不久,二人就在网络上确定了恋爱关系。相约见面后,小王面对房某的甜言蜜语,开始憧憬起未来的幸福生活,答应和房某一起同居生活。

1月30日,房某称今年要和小王订婚,以后用钱的地方会很多,而且企业流动资金不多,他想提高小王信用卡的额度,以备不时之需。小王体谅男友的难处,于是把信用卡交给了房某。哪想房某拿走信用卡后就再也没有还回来,连电话也很少给小王打。小王一直以为男友公司业务繁忙,没有放在心上。

一个月后,面对银行发来的催款信息,小王才意识到信用卡被房某盗刷了2.2万余元。因自己打工收入不高,小王一时无法还清这笔欠款,她给房某电话联系,可房某一听是还款的事,后来连电话也不接了。小王听说房某的家在罗庄区,她进村一打听,才知道房某的真实姓名叫房某轮,结了两次婚已有3个孩子,目前仍是已婚状态。

感觉被骗的小王实在联系不上对方后,来到了半程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经过调查,嫌疑人房某轮因嫖娼被警方抓获,4月12日在北园路派出所接受处理,民警迅速赶到,将房某轮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据嫌疑人房某轮交代,他没有正当工作,喜欢混迹于娱乐场所,没钱后,他开始在一些交友平台上冒充未婚老板结识年轻女孩,待时机成熟后实施骗财骗色。从小王姑娘那骗走2.2万余元后,房某轮全部用于自己挥霍,3个孩子向他讨要玩具,他都以没钱拒绝。

目前,犯罪嫌疑人房某轮已被兰山警方提请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