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举办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进机关,统筹谋划推进落实国家安全各项工作,4月19日,乌兰浩特市举办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国家安全教育讲座,市领导王英杰、李世海、耿成、宋非、孟祥惠,乌兰浩特市人民法院院长魏洪钧、乌兰浩特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讲座。
图片
讲座上,讲师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境外间谍情报机关主要活动手法、各股敌对势力渗透破坏活动情况综述、在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中我们需要怎么做等方面,深刻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各重点领域涉及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职责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图片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好国家利益与安全是每个公民神圣的义务,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们更应该全力以赴地维护好国家安全。”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冶这样说道。
乌兰浩特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海艳表示,本次教育讲座旨在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忧患意识,深刻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措施,为建设平安红城、法治红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编 辑 : 李智欣
记 者:李 欣 黄 妍 王 雪
微信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