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进出口总值4.11亿元/一集体获全国先进/“铁牛”战春耕(更多)

今日谷雨
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六个节气
也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
“雨生百谷”,谷雨节气后
气温升高,雨量增多
空气中的湿度进一步加大
极适合谷类作物生长
贵常勋 制作
下个节气是立夏
你准备好拥抱夏天了吗?
最新
资讯
张家界市萨克斯协会成立
4月19日,张家界市萨克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张家界市萨克斯协会章程》《张家界市萨克斯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和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近年来,我市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接触并学习萨克斯,目前全市共有萨克斯爱好者约280人。“我们建立协会,就是希望团结服务更多的萨克斯爱好者,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分享平台,把我市萨克斯技能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新当选的市萨克斯协会会长杨钦文表示。(记者 周密)
有一份爱好,生活便有一份乐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加。
最新
资讯
今年1-3月我市对外贸易强势增长
一季度,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现,对外贸易额实现大幅增长。据海关统计,1-3月我市进出口总值4.11亿元,同比增长476.1%,其中,出口4.04亿元,增长540.4%,进口0.07亿元,下降15%。增速较全省高433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一位。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稳外贸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多措并举稳住外贸基本盘。一是狠抓重点。着力推动园区外贸企业稳产达产,为稳存量、扩增量提供坚实基础;二是强化服务。从企业融资、出口退税、出口信保等方面深化外贸综合服务;三是拓展市场。支持企业参加国际性展会,引导企业线上线下结合拓展国际市场。四是搭建平台。全面复航国际货运航线,推动张家界航空物流口岸建设。这些措施落地,将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不断扩大对外贸易量。(通讯员 蔚建新)
最新
资讯
武陵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评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图片
4月16日,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湖南6个单位获得“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1位个人获得“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中,武陵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入选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名单。(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最新
资讯
道路塌陷!4名辅警紧急设障排险
4月19日,张家界市一公路弯道处发生塌陷,导致路面出现大窟窿,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4名辅警在巡逻中发现该险情后,紧急设障排险,及时消除一起公路险情。
图片
当日下午,因连天下雨,为排查公路隐患,根据大队统一部署要求,该大队沙堤中队刘正涯、吴豪、龚定平、向财志4名辅警沿龚张路巡逻。16时20分许,当他们巡逻至龚张公路马公亭路段一弯道处时,发现公路路面出现大窟窿。经目测,公路路面上的窟窿直径约达1.5米左右、深度约达1.3米左右,且窟窿周边还有更大范围的裂痕,初步判断系路下涵洞发生垮塌所致。因塌陷窟窿位于公路弯道斜坡位置,视线不佳,加之接近夜晚,如不及时处置,后果将不堪设想。
图片
4名辅警未及多想,在公路塌陷处及两端附近路段设置必要的安全提示标志,同时指挥疏导车辆减速绕行,并将险情第一时间向中队、大队进行报告,直到永定区道路养护中心工作人员接报赶到现场进行交接后方才撤离。
目前,该塌陷路段正在紧急抢修中。(赵前进)
最新
资讯
“铁牛”战春耕
4月19日,记者走进了慈利县零溪镇,农田里,一台台旋耕机正在深耕刨平土地、满载秧苗的插秧机来回穿梭,植保飞防无人机在头顶喷洒着药水,为粮食的健康生长保驾护航……各种声音汇成一曲欢快的农忙交响曲。
图片
近年来,我市农机装备总量持续增长,主要环节的农业机械发展速度加快,全市农机总动力达到119.6万千瓦。农机化作业水平稳步提升,仅2020年就完成机耕119.9万亩,机播19.58万亩,机收54万亩,主要农作物综合机械化水平达29%,其中:水稻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61.71%,油菜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33.96%。
截至目前,我市已发展18家农机经销企业经营销售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已实施农机购置补贴资金928.18万元,补贴机具4220台套。2020年,全市农机合作社保有量55家,其中现代农机合作社32家,示范社7家,综合农事服务中心1家,共有社员1837人,服务农户11393户,流转土地6.5万亩,作业服务面积27万亩,批量烘干能力1320吨,拥有农机具总价值9330万元。全市建立水稻全程机械化生产机抛秧示范片1个,增加全程机械化油菜示范点8个,示范点的机播油菜亩产量达到300斤。(记者 秦勤)
# 图 片 新 闻
图片
4月19日,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袁家界景区,连绵耸立的峰林、错落有致的梯田,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吴勇兵 摄)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1年5月8日9时58分在桑植县人民法院依法按现状公开整体拍卖下述标的,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张家界金豪国际酒店
位于桑植县澧源镇帅乡路权属张家界金豪酒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房地产、设施设备等破产财产,评估总价人民币10625万元(本公告均以人民币计价),起拍价人民币6800万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1000万元。财产概况如下:
1、金豪国际酒店主楼及裙楼房地产,商业用地使用权面积约7.6亩,建筑总面积约20800平方米,评估价值为10240万元(含土地价值及装修价值);
2、金豪国际酒店其他设施设备等,评估价值为385万元。
二、拍卖标的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5月8日,在标的所在地现场展示。
三、竞买人应在2021年5月6日17时前(以到账时间为准)缴纳竞买保证金,并凭付款凭证及有效证件到我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
四、竞买保证金及成交价款向下列账户支付。
账户名:张家界金豪酒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桑植支行;账号:1909011039100327814。
五、特别说明:
1、请当事人、担保物权人、优先购买权人或其他优先权人持相关证明材料按本公告的规定交纳保证金、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参加拍卖会,缺席将视同放弃相关权利。
2、土地使用权和房屋面积、现状等情况以实际勘测为准,均以现状交付。
3、本次拍卖成交价款为不含税价。
4、委托人接受成交价款支付期数不超过两期、时间不超过3个月的分期支付方式。拍卖成交后,买受人缴纳成交价款一半以上的,委托人可先行交付财产。委托人同意的,可协助买受人办理融资手续。具体方式以《拍卖手册》为准。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拍卖手册》为准,有意竞买者至张家界金豪酒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处查阅资料。咨询电话:15197136889
图片
图片
湖南浩远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2
值班编辑丨杨旭东
值班主任丨段晓辉
终审丨周和平
出品丨掌上张家界编辑部
本平台为张家界日报社所有。任何单位、个人使用、转载或者传播张家界日报社旗下媒体版权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书面授权。除法定合理使用范畴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传播其享有版权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