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张家界】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赴汝城开展党性教育

图片
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赴汝城开展党性教育。
图片
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赴汝城开展党性教育。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通讯员 文婷)近日,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湘南起义汝城会议旧址、“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沙洲村,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党性教育。
来到沙洲村,党员们参观了半条被子发生地旧址和“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在中共汝城县委党校沙洲分校,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党校讲师为全体党员开展了“半条被子的精神内涵及对共产党员的启示”专题党课。最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湘南起义汝城会议旧址,详细了解湘南起义的历史过程。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党员们更加深刻领悟到了“半条被子”精神,以及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党性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革命历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同志的责任与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民尽责,让园林绿化服务工作更加贴合群众需求,切实解决群众困难,争取以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