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

红网时刻客户端4月20日讯(通讯员 向曾风)4月16日,湘西州古丈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纠查整改部署会议、全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黎新松,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严亚平作工作部署。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向涛主持,全局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开展以来,古丈县公安局按照上级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动、全面开展,掀起了全警学习教育热潮,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高标准查纠整改问题,全面彻底根治顽瘴痼疾。全体民警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民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做实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必须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到点验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准方向,求真务实,通过查纠整改进一步激发公安队伍干事创业热情,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张卫华要求,要高度重视查纠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防止错误观念,把握政策要求,刀刃向内,深入开展一场触及灵魂的自我革命;要认真自查自纠,自我检视,通过民主生活会、警示教育大会、线索核查、专项整治等工作,刮骨疗毒,打一场整治顽瘴痼疾和清除害群之马的攻坚仗;要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作风建设,完善正风肃纪监督体系,激浊扬清,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政法铁。

黎新松强调,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自我反思,避免错误思想,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自觉性;要吃透政策,深化思想发动,深化政策宣讲,细化自查自纠,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主动性;要刀刃向内,将严排查贯穿始终,将严整治贯穿始终,将严组织贯穿始终,切实增强问题查纠的深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