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肇事了还想故技重施?对不起,跑不了!

“不要酒驾,千万不要酒驾!”这是交警蜀黍一直苦口婆心告诫大家的话,可仍然有人我行我素、心存侥幸,挑战法律的底线,结局必然是毁了自己。

2021年4月17日晚,在惠水县城区纸酒大道就发生一起因醉驾导致的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当事人本应第一时间报警处置,其却抱着“侥幸心理”驾驶车辆准备“溜之大吉”,不料被惠水县公安局巡特警、交警当场抓获。

当日22时10分许,龙某某驾驶一辆小轿车在纸酒大道往五洲国际商贸城方向行驶,当行至思源实验小学路段时,追尾前方的一辆轿车。事故发生后,龙某某第一次试图驶离被被追尾驾驶员制止,没一会发现有警车从后边驶来,担心“事发”的龙某某便驾驶车辆往右前方一条小巷子驶去。发现巷子内无法通行,龙某某立即弃车往里面逃跑。接到被追尾车辆驾驶员求助,巡逻至此的巡特警执勤民警迅速追击,龙某某当即被截住。

随后赶到的执勤交警发现龙某某身上有一股浓重酒味,经带到医院抽血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23.92毫克 /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此外,在对其身份信息作进一步核实时,民警发现龙某某在2013年12月就曾因为交通肇事罪被县人民法院判处过,此次还想故技重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罗雪冬)

来源:惠水县交通安全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