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拟新增3个4A级旅游景区,个个有特色!

图片
图片
好消息!小伙伴们假期出行又有更多选择~
近日,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
拟确定3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景区名单
临夏州康乐县草长沟景区
定西市临洮县岳麓山景区
白银市白银区大坪凤园花海旅游景区
图片
临夏州康乐县草长沟景区
草长沟位于八松乡纳沟村东南端,距康乐县城30公里,海拔2400多米,紧邻太子山保护区。整个村庄依山傍水,自然景色优美,交通条件便利。
图片
图片
春夏的草长沟,满眼都是绿色。山峦叠翠、绿树成荫、清水环绕,松树四季常青,还有随遇而安、随意绽放的无名小花,如同素颜的少女一般,朴实无华。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草长沟建成的配套设施有人工湖、儿童游乐园、木栈道、花海、采摘园等,每年六七月份是观赏花海的最佳时期。
定西市临洮县岳麓山景区
岳麓山坐落于临洮县城以东。这里人文景观和自然美景交相辉映,是陇中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是古城临洮最亮丽的一处名胜古迹,也是最耀眼的一颗明珠。
图片
图片
图片
岳麓山又称东山,屏障县城,现存山上主要有超然台、椒山祠、道统祠、武侯祠、地母宫、先农坛、文昌阁、太平观、三星阁、龙泉寺、奎星阁、东岩寺、曾观、画廊亭台、碑匾刻石等42处景观,其中以凤台(传为老子飞升处)、姜维墩、超然书院(杨继盛办学处)最为著名。
图片
图片
白银市白银区大坪凤园花海旅游景区
大坪凤园花海旅游景区位于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的核心区域。
图片
据报道,今年白银区投入550万元用于大坪凤园花海旅游景区提升。完成凤园花海100万株草花育苗和种植工作的同时,在花海内增设风车、热气球、卡通小品等网红娱乐项目,提升景区的娱乐性。打造一个花海特色开心牧场,以田园、花海为核心产品体系,集休闲娱乐、农事体验、旅游观光于一体,从而带动景区旅游产业的发展。
图片
建设一个星空广场露营地,配套10-15座特色木屋别墅及配套水电路基础设施,并对花海进行景观亮化,让游客愉悦心情,享受自然,感受花海魅力。
旅游又添好去处,
拿出小本本记下,
五一小长假挨个逛逛逛~
来源|综合整理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民族日报、当归定西、兰州晨报
编辑 | 姗姗
审核 | Kyr121121、柯露德
注|本文仅用于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