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疾控中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红网时刻客户端4月20日讯(通讯员 宋雯静)4月16日,湘西州古丈县疾控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永顺塔卧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精神,追寻红色印记。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站在纪念碑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每一位党员,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陈列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里烈士们在革命路上的照片和实物,聆听了“十万坪首站大捷”“扩红”“永保县岩板铺老母亲王翠花送亲人参加红军的一个典型实例”等故事,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所践行的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再一次从灵魂深处接受了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