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营商办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赴台江、岑巩、黎平督导企业重点诉求问题化解工作

黔东南新闻网讯为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州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在营商环境建设中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进企业重点诉求问题有效化解,4月14-15日,州投促局副局长吴展朝率州营商办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赴台江、岑巩及黎平就精武燃气公司、东正锰业公司和八舟河公司等重点诉求问题化解推进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图片
(精武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燃气管道铺设情况)
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一行深入诉求企业项目现场了解问题化解推进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还分别听取台江县、岑巩县、黎平县企业诉求问题化解工作专班相关同志的工作汇报。
图片
(与黎平八舟河公司负责人沟通交流)
在督导调研中,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一行传达了4月13日省营商办工作安排部署精神,要求各工作专班及时向党委、政府做好汇报及统筹安排,并就企业诉求问题化解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持续强化领导及工作力度,切实有效推进问题化解,特别是《贵州省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中的企业问题化解;二是解放思想,拓展思维,创新方式方法,健全机制,理清工作清单,按五定工作表抓细抓实;三是学习借鉴,突破局限禁锢,相关企业诉求问题化解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县要走出去,向化解工作做得好的县学习取经,推动工作有实质性的进展。
图片
(听取岑巩县企业诉求问题化解工作专班的工作情况汇报)
(与黎平县企业诉求问题化解工作专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