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当下,努力奋斗!《绝密使命》在连城引起热议

图片
连城:《绝密使命》开播引发干部群众热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8日晚,电视剧《绝密使命》在CCTV-1黄金档首播后,在连城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
图片
图片
在连城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正围坐在一起观看《绝密使命》。追求真实的场景,扣人心弦的剧情仿佛把人们带回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激起连城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图片
图片
连城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黄水林说:“《绝密使命》让我们重温了中央红色交通线上共产党人的赤胆忠心、勇于献身的光辉事迹。连城也是红色交通线上的重要一环。我们融媒体中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连城的红色文化挖掘好、学习好、宣传好,赓续革命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到交通员在长达3000公里的红色交通线上冒着生命危险输送物资、传送情报、护送干部的感人故事,大家都备受鼓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先烈忠于职守、前赴后继、勇于献身的精神传承下去,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和奋斗精神向建党百年献礼。
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连城县税务局干部 简莉珍说:“‘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作为青年税务干部,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秉承‘不畏困难,尽责进取’的工作态度,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工作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连城县公安局民警 陈清香说:“我局组织民警集中观看了《绝密使命》首播,看完后感触很深,让我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和平幸福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当前正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们要进一步弘扬先烈精神,筑牢政治忠诚,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片
老党员 罗孝松说:“我是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对我们连城的红色历史、红色文化、英雄事迹有着深厚的感情。我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特别热衷于拍摄连城的红色文化,宣传好连城党史,讲好连城的红色故事。我们要让下一代铭记历史,传承革命先烈精神,把我们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繁荣昌盛。”
(记者:童小燕 陈宗炜)
图片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吴秋静
责编:邹定专 张铃‍
审核:黄水林 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