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4月16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县领导高金庚、张俊峰,县法院院长孟德胜出席会议。
图片
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代表、普通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参会代表结合工作或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图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金庚要求,全县政法机关要充分吸收采纳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特别是针对大家反映政法机关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切实加以解决和改进。县“两代表一委员”要发挥广泛宣传、联系群众的作用,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全面,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气象、新变化。
本台报道 王贺
制作:献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
文中所涉及的文字、图片、视频内容,版权均归献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凡本中心原创作品,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