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陇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倾心服务解老人忧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活动开展后,陇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近日帮助辖区一名贫困老奶奶,赢得辖区群众的赞誉。
图片
一日,城关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一位老奶奶,穿着破烂,值班民警尝试与其交流,老奶奶口齿不清情绪激动,值班民警耐心倾听并给老奶奶抓了一把糖果,老奶奶很开心。民警通过移动警务终端扫描老奶奶面部,其系巩昌镇昌谷人。民警引导老奶奶回答,原来李奶奶的户口本被儿子撕破,老汉也与其置气将她轰出家门,她以为户口本撕掉她就销户了,于是步行2小时到派出所证明自己。值班民警联系包片责任民警,核实清楚情况后在户籍室打印了一本崭新的户口簿交给老奶奶,并掏出10块钱给老奶奶让其乘车回家去,老奶奶感动的热泪盈眶,满意离去。
图片
城关派出所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职、践行为民服务,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更多新闻
来源:陇西公安 陇西圈子整合编辑
老板说了!您点一个 ,小编的工资就涨一毛!
----------END----------
每天晚上08:00
圈子哥与你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