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孩子上了高铁,家长还在站台上……

孩子上了高铁,家长还在站台上
4月19日上午九点零五分,由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的G2189次列车停靠义乌站,三个孩子在列车长的陪同下下了火车,随后由铁路义乌站相关工作人员带到雷锋服务站休息。
图片
铁路义乌站客运员 朱倩雯:
大的九岁,小的才四五岁,孩子的家长在嘉兴南站没来得及上车,孩子却已经到了义乌站,家长会乘坐下一趟车与他们会合。
图片
孩子虽然小,说不清事情,但还算乖巧。看孩子佩戴的口罩太大,朱倩雯贴心地帮他们换上儿童口罩,十点十五分,孩子的爷爷乘车到达义乌。
图片
图片
原来,上周末孩子爷爷从江西鄱阳带三个孩子到嘉兴游玩。昨天,从嘉兴坐火车到义乌中转,上车时,爷爷先将三个孩子带上车安顿好,再下车拿行李,却不想车门关闭,这可把他急坏了。好在车站工作人员帮忙,才让他悬着的“大石头”放下了。
图片
铁路义乌站客运员 朱倩雯: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铁路义乌站提醒广大旅客,在乘车途中看管好小孩,如果遇上与孩子不小心走散,第一时间与工作人员联系,寻求帮助。
图片
来源丨义乌市融媒体中心《同年哥讲新闻》
作者 | 骆秋红
编辑 | 金龙 吴攸 责编丨季媚瑶
编审 | 楼志锋
这些精彩内容由我们制造,点击可查看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