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景德镇!邻桌调戏女伴,多名男子深夜街头斗殴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稿件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4月18号凌晨,在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福泰路附近,两桌人吃夜宵引发冲突,导致多人街头斗殴,结果都进了班房。

公共视频显示,18号凌晨,两男一女走在人行道上,没多久后方有七八个人追了上来。前方其中一名男子见状将外套脱去,往回直奔一名白衣男子,朝他脸部就是一拳,之后双方混战,其中还有人使用啤酒瓶,整个打斗过程持续了一分多钟。打斗停止后,有人报了警。

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报警人头部有轻微的出血,并且有肿胀。他们通过报警人的现场指认,带回了4名参与打架的违法嫌疑人。民警通过调查询问及公共视频了解到,当晚还有2名男子也参与了打架,第二天便传唤到了派出所。

而双方发生打架斗殴的原因,是因为陪酒一事。据了解,报警人那一方的一位女孩与打人方的其中一个人认识,当时这人就让女孩去他那边喝酒,报警人这边认为对方在调戏女孩。双方发生口角后,报警人那一方被女孩劝离了现场,但之后对方却追了上来,引发混战。

目前,警方对参与打架的违法嫌疑人都作出了行政拘留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