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杰率队到镇雄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图片
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调研组到镇雄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图片
调研组到镇雄县鲁家院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云南师范大学附属镇雄中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区域联盟中心医院、五德镇大火地工业园区以及赤水源镇银厂村等地,详细了解镇雄县医疗、教育、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退耕还林等方面情况,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与当地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调研组强调,要围绕公共服务、社区稳定、社会融入等重点工作,高质量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巩固生态环保整治成果;要聚焦主导产业,瞄准市场需求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做大规模、提升产值,更好助推乡村振兴;要认真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各项政策措施,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提升好,奋力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陪同调研。
图片
来源|镇雄融媒 王姣
审核|杨宇航
编辑|李正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