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新外孙途中遇车祸,吉林老夫妻一死一伤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驾驶电动车三轮车下乡看望刚出生不久的外孙,刚到村口与半挂车相撞,六旬老夫妻一死一伤。4月20日上午,这令人唏嘘的一幕发生在吉林松原市乾安县。
图片
4月20日,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乾安政务发布警情通报,称4月20日8时55分,乾安县归字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经乾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调查:黄某(男,35岁,前郭县人)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由东向西行驶至232国道与乾安县归字村交汇处,与由北向南张某(男,67岁,乾安县人)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致两车损坏,三轮车驾驶人张某、乘车人韩某(系张某妻子,女,64,乾安县人)受伤, 4月20日10时许,韩某经乾安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图片
“太惨了!”归字村村民赵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驾驶三轮车的张某夫妻不是他们村的人,居住在乾安县城,两人的女儿女婿居住在归字村,老两口4月20日是来看望出生不久的外孙,没想到还没到女婿家竟然出了车祸。
赵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进村的路比国道低,此处之前已经发生多次车祸。
图片
“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不幸。”张某的女婿田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车祸中不幸去世的韩某是他岳母。岳父岳母确实是来他家看望外孙的,没想到出了车祸。田先生透露,他岳父有肋骨骨折等伤,人已经清醒,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