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房就能领证!睢宁这场交付让多少人实名羡慕!

上房当天就能拿不动产权证!

羡慕吗?

睢宁这些人有话说~

交房即发证,来了!

今天(4月20日)上午,记者走进滨河左岸小区售楼部内,现场人来人往,睢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国家税务总局睢宁县税务局将办证办公地点搬进现场,实施睢宁今年首个新建房地产“交房即发证”项目

“这个钥匙放里面了,旁边就是办理房产证的。”“好好,谢谢。”业主马龙这边从开发商手中接过钥匙,那边将资料交到了睢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

在递交全所需的各项材料后,20分钟,一本不动产权证书顺利地交到了他的手中。马龙也成为了睢宁县第一个体验“交房即发证”不动产登记服务的购房者。

在现场,

像马龙这样的业主还真不少,

大家都在排队等候交房领证。

“睢宁速度”,上房就领证

为了让市民能方便快捷地办理完各项手续,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现场,依次设置了开发商资料办理区、领钥匙区、税务局窗口及不动产登记领取窗口,保障业主在现场办理手续井然有序。

“我之前买过两套房子,从来没体验过上房就领证,房子没有延期,领证没有拖延,为政府和开发商点赞。”小区业主唐志凤拿着新房钥匙和不动产权证书表示,这一次让他们感受到了“睢宁效率”。

“买房子与户口迁入,孩子上学等等都有关系,这么快拿到不动产权证,我还有点激动。”业主楚红光告诉记者,他是给儿子买的房子,手续齐全了,后续一切问题都可以提前解决了。

“交房即发证,这项工作我们已经常态化开展,同时我们不动产登记中心也简化办证程序,下沉服务,做到了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促进睢宁房地产市场健康的发展。”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审核科科长孙莹说。

交房即发证,办证不再难

为“睢宁速度”点赞

记者丨付方方

编辑丨葡萄

审校丨丁科

责编丨邢传杰 仝勋

监制丨刘砾

总监制丨鲁晓波

我县“速来办”平台启动,县委书记是首席办事员!

8月起,严查!

1个

3毛,1朵5毛

小编今天的盒饭想加个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