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持续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近日,临泽县城管执法局和县交警大队联合出击,对城区道路两侧、县医院门口,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未入线停放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图片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以劝导和制止相结合的方式,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劝离及口头警告,并对没有停放到位、随意摆放的非机动车进行集中拖移和暂扣。同时,执法人员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原则,对违法违规停放驾驶人进行说服教育,使其认识到治理乱停乱放的重要意义,依法依规停放车辆。
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魏天彤说,“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强化宣传教育,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执法与管理同步推进,形成县城区非机动车辆整治常态化+长效机制,给予市民整洁、有序的生活出行环境。”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明显减少,城市交通秩序进一步好转,营造了畅通、有序、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期间,县城管执法局和县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劝导非机动车违章停放220台次,拖移乱停乱放车辆35台,发放宣传资料420余份。(豆涛)
编辑:王海妍
责编:张朝军
审核:徐  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