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5月1日起,沾益区这段路全天24小时限行!千万别走错!

实名认证公众号:曲靖珠江网
微信号:qjszjw
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对望海路部分路段限制通行的通告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内沾益区第一人民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缓解区医院门口拥堵现状,确保进出医院通道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结合沾益区人民医院周边道路通行实际,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交警大队决定对望海路部分路段实行限制通行,现通告如下:
一、限制通行路段
望海路(盘江路至龙华东路段)。
二、限制通行车辆
除公交车及进入医院的车辆以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其他车辆可通过盘江路右转驶入龙华东路。
三、限制通行时间
全天24小时限制通行。
四、违反通行规定的处罚
对违反规定通行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七十九条第(九)项之规定给予罚款150元的处罚,驾驶证记3分。
五、本通告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
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4月19日
现场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沾益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