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南道国家会议会展中心段景观规划设计|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距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 倒计时65
观看视频了解规划详情
看规划概念示意图了解要点
作为北方最大的会展中心,国家会议会展中心建成后,将为京津冀城市群提供大型国际会展场所,使环渤海区域成为中国会展经济创新发展的新引擎。
图片
图片
服务京津冀,未来,国家会议会展中心,还将依托立体化交通网,辐射京津冀、通达全国。
图片
图片
落实国土空间发展战略,天津提出构建“三区两带中屏障”的生态格局
“三区”指的是北部盘山-于桥水库-环秀湖生态建设保护区、中部七里海-大黄堡-北三河生态湿地保护区和南部团泊洼-北大港-东淀洼生态湿地保护区;
“两带”指东部国际蓝色海湾带和西部生态防护林带;
“中屏障”就是双城间的绿色生态屏障。
图片
通过“中屏障”,连接起南北两大湿地,同时向北连接北京副中心通州区,向西南连接雄安新区,形成京津冀环首都屏障带,而海河南岸国家会议会展中心,恰恰位于“中屏障”的绿芯里,整体景观的规划设计,与生态屏障建设理念,一脉相承——打造“林田湖草”复合型生态空间,为完善京津冀生态网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TJTV 新闻频道
在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