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5月启幕

今天(20日),记者从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2021’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将于5月份举办。
图片
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辉南县境内,今年的旅游节举办时间为2021年5月1日到5月31日,主题是“红色辉南、魅力龙湾”,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祁永辉介绍说 :“辉南是杨靖宇南满抗日“龙岗战略构想”的核心区域、是金川河里抗联根据地的重要区域。30余处抗联遗址分布在辉南大地上。今年的花卉节开幕式上,龙湾景区将被纳入“杨靖宇干部学院教育培训基地”范畴。”
龙湾旅游要素齐全、文化内容丰富,公园有 “七湾、一瀑、两顶”十大自然景区,让游客在游览美景的同时能体验多种不同的文化,祁永辉说:“以典型的火山遗址遗迹以及湿地生态系统为要素的火山文化、以四方顶子全国摄影基地为要素的摄影文化、以龙湾为要素的以抗联精神教育基地为要素的红色文化可以为各类目标人群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于2006年开始举办,到现在已经举办13届。杜鹃花卉旅游节期间,龙湾有6处景区向游人开放,分别是三角龙湾景区、大龙湾景区、吊水壶景区、四方顶子景区、龙湾漂流景区、生态观光园等。同时,景区推出了大量的优惠措施,让游客不虚此行。祁永辉说:"节庆期间将推出省内国家级劳模免费入园、七色山花谷免费游览、开幕式当天免费开放等各种优惠措施,同时,辉南县政府发放20万元旅游消费券支持龙湾旅游发展。"
锁定收听FM88.9 长春新闻综合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