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召开2021年卫健工作推进会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金龙)为充分抓好2021年度卫健工作,切实保障街道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权益,4月20日下午,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联工委主任秦溢主持召开锣鼓塔街道2021年卫健工作推进会。街道、社区卫健专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参会。
会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熊健对2020年卫健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街道卫健专干张芳对2021年卫健重点工作进行系统性梳理。
秦溢强调,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卫健工作的重要性,在202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基础上,继续做好2021年卫健工作。要突出卫健工作重点,不断加大疫情防控监测力度,全面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坚持全民疫苗接种原则,不断提高街道辖区内疫苗接种率。要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利用好微信群、宣传册、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广泛宣传孕妇产前体检、脊灰灭活疫苗接种、妇女两癌筛检等工作。要加强工作协调督促,社区要及时报送人口出生、死亡数据,督促村居民小组落实政策要求;同时,针对即将开展的重点人群体检,及时安排好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维护体检现场秩序,确保重点人群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