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在鼎湖投资百亿元后,王健林再次到访肇庆

4月19日在四会玉博城,王健林一边认真听在场工作人员介绍玉器,一边端详品鉴美玉,期间还试坐了一张整块翡翠原石打造的椅子。这是继百亿项目肇庆万达国家度假区落地后,王健林又一次来到肇庆。
图片
肇庆万达国家度假区项目效果图。
随后,王健林还考察了肇庆万达国家度假区展示中心、中国端砚博物馆等文旅项目。“此次我到肇庆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肇庆人文历史以及特色文旅产业发展的了解,感受到肇庆康养休闲旅游产业的活力与潜力。”王健林说。
王健林此次肇庆之行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加快项目建设”。4月10日,肇庆万达国家度假区项目展示中心正式亮相。该项目将在鼎湖区羚山山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山体室内滑雪乐园,同时打造12个核心文旅项目。“我们对肇庆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与肇庆市委、市政府共同努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建成开放,谋划建设一批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文旅项目,助推肇庆加快打造大湾区康养休闲旅游度假胜地。”王健林说。
【南方+记者】杨慧荣
【作者】 杨慧荣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