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必看!梅州大埔这些校外培训机构已取得办学许可证

近期,大埔县教育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了《致全体中小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广大家长给孩子选择培训机构和缴纳培训费用时,要选择有资质的正规培训机构、不要一次性缴纳超期高额费用,并妥善保管好培训合同及收费票据。
据悉,近年来面向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机构发展迅速,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了教育教学的有益补充。同时也出现了预付费过多、超纲超前教学等问题。为避免“退费难”和培训机构“卷钱跑路”造成经济损失,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发布了校外培训风险提示,大埔县教育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监督查处力度,共同营造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的市场氛围。
大埔县教育局提醒,为确保孩子健康安全,请各位家长选择适合孩子发展的合法合规的校外培训机构,大埔县目前已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如下:(截至2021年3月)
图片
【全媒体记者】马吉池
【作者】 马吉池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