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临夏人民广播电台FM97.3《临夏新闻联播》

图片
图片
4月19日上午,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州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鹤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4月19日上午,州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读书班举行,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鹤立主持并讲话。
4月19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州贯彻落实工作。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会议。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党史、办实事,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近期,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原兰州军区总院)组派党员专家医疗队到临夏分院(原解放军七院)、临夏县中医医院进行长期专业技术巡讲培训医疗帮建活动。
4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卫健委获悉,省食品安全委员会近日对25个成员单位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结果等级进行了通报,并对做好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省卫生健康委考核结果等级获得A级。
责编:颜浩
编辑:严海容
播音:严海容
制作:徐永红
监制: 姬平
总监制: 陈克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