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旅游专列产品入选多家旅游网站专列游榜单

“额济纳号·草原之星”旅游专列将于5月1日发车
记者从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了解到,4月15日起,呼市铁路局“额济纳号·草原之星”旅游专列产品已投放至12306APP“铁路游”版块进行销售,并入选飞猪APP、携程、驴妈妈等多家旅游网站专列游榜单,旅客在线上预订火车票的同时还可预约旅游产品。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额济纳旅游专列产品为“额济纳航天城+黑城4日游”“漠中胡杨+黑城”专列,以呼和浩特为游客集散中心、呼和浩特至额济纳为主干线,可满足游客“坐着火车看胡杨”的出游需求。
记者了解到,“额济纳号·草原之星”旅游专列将于5月1日发车。该旗将以此为契机,举办第二届额济纳摩托文化旅游盛会。届时,内蒙古明星旅游专列将开启摩旅狂欢节直通车,游客可以坐着豪华专列畅玩额济纳,开启激情狂欢之旅。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打造‘草原之星’高端旅游专列品牌,拓展旅游线路产品,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实现智慧出行,进一步擦亮额济纳旅游名片,让更多人感受‘神奇美丽的额济纳’的魅力。”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双宝说。记者闫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