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镇组织企业赴贵州揽才 达成就业意向130多人

4月16日至18日,东莞市人社局组织55家东莞名企组成招聘团,道滘组织东莞雄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鹏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东莞市吉徕福家具有限公司等3家镇重点企业赴贵州省铜仁市揽才,达成就业意向130多人。
记者了解到,在为期3天的招聘会上,道滘企业通过展示招聘海报和招聘信息吸引求职人员,道滘人社分局业务骨干积极向现场求职人员派发企业宣传资料,并向求职人员介绍道滘镇整体产业结构情况及企业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
经统计,3场招聘会道滘3家企业现场接待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近5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30多人,现场招录40余人,其中东莞雄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18日在铜仁市多所院校联合专场招聘会录用了28人,成为当日招聘活动的“招聘王”。
接下来,道滘将围绕“塑造品质人社,共建成长之城”的目标追求,积极探索劳务协作新模式,为镇内企业搭建多元化、互利性的劳务协作和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宽企业招工渠道,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有效推动企业的长远发展。
文字:刘维佳 通讯员:道滘人社
摄影:道滘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