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柞水溶洞景区丢失手机,警方多方寻找终追回

“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让我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来自宝鸡的张先生不住地表示感谢。原来,他到柞水溶洞景区游玩时,不慎将自己的手机遗失,最终在柞水县公安局下梁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成功找回丢失的手机。
图片
近日,记者从柞水县公安局下梁派出所了解到,在2021年4月20日14时许,张先生和家人驾车到达柞水溶洞景区后,当张先生准备掏手机记录美丽景色时,却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张先生只能选择报警。
柞水县公安局下梁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民警通过调取景区监控录像发现张先生将手机遗忘在其休息的石凳上,一名游客路过时捡走了,该游客随后出了景区大门驾车离开。民警经过多方查找联系上了这名捡到手机的游客,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该游客主动将手机归还失主。
民警提醒:外出游玩一定保管好个人物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捡拾他人财物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X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