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富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深化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合作工作

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合作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领导洪利民、李海章、郝志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推进我市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开展深度合作,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推进省管重点国有企业改革的具体行动,是拉长我市现代化工与新材料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壮大产业规模的重要机遇,是促进“三山统筹”,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的现实需要。我市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合作有历史、有基础、有条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加强对接、整体推进,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确保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早取胜,牢牢把握机遇窗口期,尽早制定合作方案,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完善提升国土、交通、产业等相关规划,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以快取胜,列出“时间表”、排出“任务单”、挂出“作战图”,扎实做好合作协议签订、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为项目顺利进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以优取胜,严格落实“容缺办理”“多评合一”等措施,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持续加强资金、土地、能源、交通等要素保障,以一流营商环境为深入合作提供有力支撑。要以多取胜,聚焦延链补链强链扩链,扎实做好项目谋划,精准绘制招商图谱,着力引进一批关联度大、附加值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产业链“环环相扣”、价值链整体提升,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蓄势赋能。

(鹤壁广电融媒体记者:王秋阳)

来源:鹤壁市广播电视台无限鹤壁客户端

编辑:王亚慧丨责编:李 腾

主编:冯红亮丨审核:杨秀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