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领导现场检查“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4月20日,闽侯县委书记叶仁佑、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荆溪镇检查“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县领导程心东及荆溪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图片
▲(县领导在荆溪镇港头村调研)
检查中,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荆溪镇永丰社区、港头村等地,实地察看了部分“散乱污”企业整治现场,听取“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的汇报,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整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叶仁佑强调,各级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痛下决心,铁腕攻坚,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坚决把“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项行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加强协调联动,切实发挥职能,推动联合执法综合治理,坚决关停取缔“散乱污”企业,同时推动做好整治后土地的“复绿”、水源治理等生态修复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日常规范化监管排查,定期跟踪巡察“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杜绝新的“散乱污”企业“露头”和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反弹,确保打赢“散乱污”企业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