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被诈骗实例之缪某刷单

图片
4月13日晚
福鼎群众缪某
在某社交APP添加了一“派单员”
想依此赚外快
一开始,“派单员”只给缪某分配了垫付30元返18元的小额任务,缪某转账后,还真收到了钱!紧接着“派单员”发来了垫付100元返120元的任务并推荐了一个导师让缪某做任务,尝到了甜头的缪某二话不说,立即照做,又收到了返利!
缪某又做了几个小额单子后,导师突然和他说“操作失误”了,需要进行补单,便让缪某转了5000元到指定账户,结果对方“操作”了没一会,又称“操作失误”,需要进行二次补单,缪某便选择了一个30000元的补单任务,在转账后,对方竟说还有任务没有完成,要缪某再补一单!
此时缪某已无退路,只得按对方说的操作,又选择了一个20000元的补单任务,转账后,导师又让缪某继续垫付,“我已经没有钱可以垫了!”“你再想想办法,要不然钱拿不回来!”
缪某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
——
这不就是诈骗吗
于是向福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求助
目前
案件正在调查中
讲真
我大福鼎已经在光速发展了
但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对于这座我们共同热爱的城市来说
“建赖马”绝不是贬义词
它是一种气质
围观生活
对事物充满好奇的一群人
连萌组织
-End-
出品:建赖马
来源:福鼎警讯 编辑:马团长
图文内容综合自网络
建赖马整理发布,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