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日嘎拉图一行在柳林考察

4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日嘎拉图一行来柳考察交流,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郭清智,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利民,县政府副县长李海斌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龙门垣生态经济型综合示范园区、昌盛农场、庄上镇梨树凹村、联盛农业生态文化园区等地,就经济林产业和造林绿化工程、一矿一企绿化一山一沟项目、采煤沉陷区移民搬迁工程项目、农业产业项目等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团认为,柳林县在核桃林的提质增效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发展林下经济、“以工补农”,实行贸工农一体经营及采煤沉陷区治理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准格尔旗认真学习借鉴。
图片
图片
郭清智对准格尔旗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说,经过历届县委、县政府努力,柳林县域经济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2020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20.5亿元,县级公共财政收入完成26亿元,有着雄厚的实力及区位优势,希望两地厚植友好情谊,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各自发挥地域优势,不断深化在产业促进、企业交流、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领域的合作,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全面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苏日嘎拉图一行在柳林考察
苏日嘎拉图充分肯定了我县高质量发展成果,并对未来发展寄予很高期望。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建立起高效沟通对接的桥梁,立足长远、互通有无,进一步创新合作途径和模式,推动更深层次对接,实现更宽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