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丈夫患重病家庭陷入困境 爱心人士纷纷捐款献爱心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通讯员 姜竹青 王瑞亭)昨日,莱阳市扬帆公益发展中心与莱阳市博爱义工队的10名爱心义工,带着营养品和12173元爱心款,来到莱阳市冯格庄街道办事处贺家疃村,看望义工辛宁的丈夫,鼓励他勇敢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今年36岁的辛宁是一名义工,她经常跟随扬帆公益队献爱心。她丈夫叫徐立序,今年35岁,是莱阳市冯格庄街道办事处贺家疃村人,家庭虽然不富裕,但是两口子老实本分,勤劳能干。2017年两人结婚,婚后他们一起努力工作过日子,有了可爱的女儿。幸福快乐的日子没过上多久,病魔就缠上了徐立序。2019年,徐立序感到身体无力,开始以为是普通的感冒,也没去医院检查,后来实在坚持不住了,才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骨髓异常综合征。巨额的医药费让家庭陷入困境。徐立序的哥哥与他骨髓配型成功,可以骨髓移植治疗,这让他们看到希望,可是巨额的医药费却使他们乐观不起来。

截至目前,社会爱心人士共捐款120693元。如果有爱心市民或者爱心企业想帮助这个困难家庭,可以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