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2021年环境污染防治安排部署会召开

4月20日,石楼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环境污染防治安排部署会。政府副县长郭登文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宣读了《石楼县2021年国考裴沟断面河流水质达标和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我县2021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住建局、义牒镇、东泰石料厂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郭登文分别与县住建局、发改局、灵泉镇、罗村镇签订污染防治工作责任状。
郭登文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支撑,也是促进全县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对营造“石楼清、石楼净、石楼蓝”的居住环境有重要意义。
有关部门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加强环境污染防治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决做好污染防治工作;
二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以“五新”石楼建设为标准,突出精准、科学治污,突出精确、协同治污,突出精细、细化治污,突出宣传、全民治污;
三要聚焦问题,加大督查。顺应当前形势,把责任落实到人,攻坚克难,为“十四五”开局、建设“五新”石楼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