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市委办公室 市委政研室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日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京义主持召开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神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建设有担当、会干事、能成事、信得过的政治机关,树牢“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的一言一行上。要强化理论武装,建设会学习、爱学习、真学习、有效果的学习型机关,让学习教育始终贯穿生活学习和工作,坚持边学、边改、边做,不断规范言行,提升个人修养,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型机关,加强党性锻炼,做好廉洁表率,自觉接受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监督,以实际行动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相互支持,配合协作,建设和谐型机关,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真正做到上下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刘江莉)
建设中国北方美丽宜居山水城市
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行区
建设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
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建设全国轨道交通和机电制造产业集聚区
加快转型发展 打造“一城五区”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济篇章努力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