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或在未来3-6个月内公布造车数据

图片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据一位分析师称,苹果在未来3-6个月可能会披露有关传言中的“苹果汽车”的新细节或信息。
在周二,韦德布什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表示,他相信苹果可能会在2021年夏天之前宣布一些与汽车相关的举措或功能。
当被问及他是否相信苹果会在周二的主题演讲活动期间宣布有关苹果汽车的信息时,艾夫斯表示,他预计不会。不过,他预计,该公司将“分享一些有关苹果汽车的奠基性的数据”。
这位分析师仍然认为,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是一个会不会推出,而不是何时推出的问题。艾夫斯认为这款汽车将在2024年发布,披露这款汽车细节的公告应该至少提前两年发布。
艾夫斯说:“我认为,如果你到了2022年才开始进入,这就为时已晚了——特别是在绿色浪潮中。因此,我们相信,在夏季之前,我们将获得更多关于(苹果汽车)的信息。”
早在2月份,艾夫斯就表示,苹果在2021年年中之前宣布电动汽车合作项目或合作伙伴关系的可能性约为85%。
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艾夫斯表示,苹果仍“需要找到合作伙伴”。2021年早些时候,这位分析师表示,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正在频频与电动汽车合作伙伴进行“约会”。
据说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内部代号为“泰坦计划”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有大量证据表明,该公司正致力于一项与汽车相关的项目,最近的报告显示,这可能是苹果与另一家汽车制造商合作制造的一款汽车。
4月13日,有报道称,苹果公司“非常接近”与LG和麦格纳签署一项可能生产“苹果汽车”的合作项目。(腾讯科技审校/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