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14个重大产业项目获省奖补1470万元

湘西网4月21日讯(记者 李再兴 余江明)日前,省发改委下达2021年湘西地区重大产业项目奖补资金计划,旨在支持湘西地区产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和优化升级,提升区域造血能力,培育和壮大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其中,我州14个重大产业项目入选,共获奖补资金1470万元。
此次我州入选的14个重大产业项目中,州本级2个:宏成制药公司的年产400吨原料药传统工艺生产线项目和洁宝日化(湘西)公司的防疫物资消杀产品、医用口罩、熔喷布生产线建设项目;吉首市2个:创汇原公司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研发与装配项目、瑞盈光电公司的高端视窗防护玻璃及防护新材料生产线项目;泸溪县1个:湘西百宜农牧科技公司的年产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达岚镇龙溪口村锅子山年产3万头育肥场);凤凰县3个:周生堂生物科技公司的湘西特色产品加工扩建项目、浩然科技公司的锂电芯项目、泰美现代农业发展公司的大米产业项目;古丈县1个:东方天润公司的生态科技农业扶贫产业园项目(一期);花垣县2个:香味园食品公司的2 万吨/年蔬菜加工罐装自动化生产线、兆科动力公司的锂电池生产项目;保靖县1个:湘西玉昆农业公司的保靖无公害蔬菜基地及配送中心建设项目;永顺县1个:湘西万源生态农业发展公司的永顺农产品种养供全产业链建设项目;龙山县1个:双沐药业公司的中药材高效种植与绿色加工储藏生产线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