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金地产携手行业巨头 助力价值进阶

2020.3.30,签约七中&朝阳一沈北分校

2021.2.26,签约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

2021.3.26,签约七中孝信分校(九年一贯制)

2021.4.17,中金地产产品说明会暨沈北智慧城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上,嘉城集团作为“城市合伙人”

不断深度整合强大资源,赋能区域

携手行业巨头,兑现承诺,落实沈北“大事件”

解读“12年省级公立名校教育集群”等关键词,再次引领大城升级

4月17日,全城目光聚焦于此,中金地产产品说明会暨沈北智慧城品牌签约仪式举行。随着沈北智慧城的落定,沈北新区将以创新为关键词,迎来下一轮的蓬勃发展,置业选沈北,享政府红利,沃土之上坐地生金。而中金·时代启城,占位沈北智慧城内三公里核芯区域,稀贵地脉,大城之上,配套再升级,澎湃新未来。

“城市合伙人”聚力中金 融筑未来

中金·时代启城,是嘉城集团旗下的地产旗舰——中金地产之力作,嘉城集团作为“全产业资源整合运营商”,依托旗下6大产业,实现多元跨界,体现了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与城市运营能力。中金地产,立足地产开发板块,凭借集团雄厚的产业资源对项目进行赋能,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地兑现对业主的每一个承诺,将沈北“大事件”落实。这一次签约会上,嘉城集团与行业巨头共同合作,不仅为中金·时代启城夯实了大城的资源占有和配套完善程度,更为沈北带来了新一轮的利好。

沈北智慧城落址沈北路 澎湃新未来

以创新为关键词,引领城市向北发展。签约仪式上,沈北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一楠,对沈北新区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一条沈北路,打通了沈北新区的发展界面,在清晰的规划指引下,沈北新区将继续以“一轴、三区、多点、一核”为空间布局,不断创新升级。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在沈北这片沃土上大展宏图,与城市共同筑就未来发展新篇章。

携手行业巨头 实力兑现承诺

此次签约仪式上,嘉城集团携手行业巨头,以硬核实力兑现与业主的承诺。

教育资源,引入幼教行业中的佼佼者——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丰富项目教育体系,与七中孝信分校(九年一贯制)、第七中学、朝阳一校形成12年省级公立名校教育集群,成为中金·时代启城领跑区域的关键词。

在助力区域发展的方向上,嘉城集团签约引入沈阳首家温德姆五星级酒店,拉升了沈北新区全新的商旅界面,在沈阳北部中轴锚定了商业新地标。与辽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在【七星里】商街内打造城市书房,成就了擎领区域的文化地标。

在居住体验方面,中金地产此次携手辽宁中医悦禾医院与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健康中国十大康养品牌——桃李春风暖心窝颐养之家,将康养服务再升级。中金物业携手龙湖物业,引进龙湖智慧服务,通过引入行业知名物业品牌,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智慧化服务,切实改善业主的居享体验,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营造美好生活。

中金·时代启城【樾府】组团 尽享大城配套

本次签约的项目,多落定在中金·时代启城【樾府】组团,最远的距离,是一街之隔的七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可以说,【樾府】组团,是本次签约的集中收益者。

从4月1日首开,到4月5日,5天5亿的销售业绩,到10日加推,销售业绩再飘红,本次的新品开盘,用数字,直观的展现了中金对于客户的影响力和对区域市场的统治力。

究其热销原因,集中的资源进阶固然是重大利好,但是不容忽视的是新品本身的硬核产品力。

在北方,打造纯粹写意的江南园林,需要花费的是超出常规景观数倍的呈现成本和后期维护成本,约13万平绿化景观,写意画中江南,成就窗前的风景。最大逾74米超大宅间距,给了建筑和生活充分的呼吸空间,为园区的景观布置留出了充分的余地,更是很好的守护了居家的私密。

以对空间的进化,实现对尺度的探索。【樾府】组团,集萃中金地产多年的专业经验,实现了最大约6.5米的阔尺横厅,不逊联排别墅的空间尺度,是对生活理想,真挚的敬意。

建筑面积约80-125平公园繁华府邸,倾城热售中,当红不让,值此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