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志梧)4月20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姚智辉带领市卫健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一行,到株洲市人民医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康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莉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康华就前阶段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医院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并围绕党史学习主题,开展了形式丰富系列实践活动。如持续推进红色健康驿站品牌活动,通过辐射式布局和“驿站式”党员服务方式,打造党建“同心圆”,为社区带来健康服务;为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于4月7日提前开工;对荷塘区百名村医进行为期一年的村医培训;利用“爱肝日”和“肾病日”等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全院20个党支部共征集到100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案例,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等等。

指导组仔细听取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就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学习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姚智辉希望各部门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以集中研讨为主要形式,到革命遗址遗存、爱教基地和经济建设主场、乡村振兴第一线等开展现场教育为辅助手段,不断深化学习成果;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在自学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写文章、讲党课,各党支部要围绕四部必读书召开读者会和分享会;推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好做法、好经验、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全方位、多维度展示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4月底前完成“百年风华、株洲力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初赛和选手推荐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