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公安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示

为坚决有效整治全市公安系统顽瘴痼疾,确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根据《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公安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现就公安系统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公开如下:
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
1.贯彻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不到位问题;
2.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问题;
3.违规违法办理罪犯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相关问题;
4.有案不立、压案不查、违规取保候审等问题;
5.违规插手、干预经济纠纷问题;
6.违规查封、扣押、冻结问题;
7.“枪车酒赌毒”问题;
二、整治目标
坚决整治公安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广大民警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证。
欢迎大家积极检举,检举内容实事求是,不得虚构或夸大事实,不得捏造事实诬陷他人,我们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虚假举报、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受理电话举报时间为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
深州市公安队伍教育
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