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这座低调的滨海城市,风景不输海南,100元入住海景房

一座低调的海滨城市,悠长的海岸线穿过城市,节奏缓慢,自然悠闲,它就是位于广东潮汕地区的汕尾市。对于汕尾这座城市之前没有太多的了解,似乎它也并不是一座有名气的广东城市,更不是一个知名的滨海度假地。

来到汕尾才发现这里优质的城市环境,濒临南海的地理优势,让这座城市释放着南方海滨城市的热情。沿着悠长的海岸线是柔软的白色沙滩,椰林海洋风景不输海南,却只有低消费的旅游成本。

汕尾曾是也是红色革命根据地,更是因为优质的旅游资源被誉为粤东旅游黄金海岸,山水风光、革命历史、山林自然、妈祖宗教让汕尾在广东地区成为一座旅游资源丰富的宝藏城市,也是当地人周末、小长假的理想度假圣地。

汕尾作为海滨城市有着悠久的妈祖文化,城区坐落着一尊广东地区最大的妈祖像,凤山祖庙旅游区是一个融合了汕尾山林自然与宗教人文的著名旅游地。莲峰叠翠、金厢银滩、红场星火、玄武灵声、有凤来仪、遮浪奇观、南万椎涛、一饭千秋被誉为汕尾八景,这是一座拥有丰富海洋、森林、宗教人文历史资源的旅游之城。来到汕尾旅游,不自觉的放慢脚步。

第一次来到汕尾,迎面而来的热带气息,沿路的椰林斜影,繁花夹道,是一座南方海滨城市典型的模样。在一定要在海边入住,红海湾、金町湾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要一个宁静无人到扰的度假时光就来到小众的金町湾,这是一个全新的海养沙滩度假区。入住海景公寓,步行几分钟便是开阔的大海和柔软的沙滩区。

金町湾安逸宁静,网红教堂吸引了不少游人,但依旧没有打破金町湾的宁静。夜幕降临在沙滩边落座,看着夕阳西沉,晕染着海平线的一片橘红,喝着啤酒,吃着海鲜,享受着热门旅游城市的风景,却只有不到一半的旅游成本。汕尾的海滩总是能令人忘却广东城市的压力。

汕尾455公里的海岸线,占据了广东省海岸线的11%,很少有外地游人了解广东的汕尾,正是这样一座海在城中,有山有水的度假之城在广东地区确实小长假的宝藏之地。没有广州、深圳一线城市的时尚活力,却也少了高压的城市节奏。如果广东有柔情似水的一面,几乎有一半都在汕尾得到了呈现。如果你再一次来到广东,一定要来到汕尾这座海滨之城,享受这里悠长海岸线带来的城市悠闲。一座被自然山水滋养着的粤东黄金海岸,沙滩、海洋、森林氧吧、海鲜小吃在汕尾都能得到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