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顺利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4月16日,河北省水利厅节水处副处长秦征等一行到曲阳县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工作,他们先后到达上东城小区、河北田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曲阳县水利局,通过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调研,保定市水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超、曲阳县水利局局长辛立峰等陪同调研。

验收组召开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门士敏主持,并就曲阳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做了汇报,秦征、孙超先后做了发言,对曲阳县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把节水型社会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机制和责任考核,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控制指标,加大水法规体系及配套制度落实力度,完善水资源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落实节水措施,加强节水载体建设,加强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和再生水利用,不断提升全社会节水意识,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门士敏对验收组给予曲阳县工作的充分肯定表示感谢,表示要对验收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照单全收,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要高规格、高标准充分做好迎接水利部复核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