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德化6岁男童突患急性白血病,请大家帮忙救救孩子……

紧急推送一条求助信息!
请您爱心接力!帮帮这一家!
哪怕一次转发也是爱心的助力!
万分感谢!
求助原文
爸爸,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家呀?我想哥哥了!儿子眼泛泪光看着我问。“等我们的病好了就可以回家找哥哥玩了”我强忍哽咽的回答。我叫范宇亮,我们来自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我和妻子(罗丽珍)育有两个儿子。分别是14岁和6岁。此次求助是为了我6岁的小儿子范伟键。
图片
我和妻子每天辛勤的工作,收入虽然不多,但可以维持基本的生活开销,每天晚上一家人都在一起吃饭、讲故事、做游戏,一家人虽然不富裕,但过着其乐融融的生活,我也没有更多大的奢求。然而事与愿违,平静温馨的生活在今年4月被突然打破!
图片
4月初儿子出现了反复发烧的症状,与往日普通发烧不同,这次发烧还伴有上吐下泻的症状,肚子也是鼓鼓的!儿子如此异常的症状让我和妻子心急如焚,立即带着孩子去当地县医院检查,检查显示肝脾肿胀,具体病因无法查出,建议我们立即转院!我们初次来到大城市,对这里医院就像无头苍蝇,先后辗转福州市儿童医院、福州市第九〇〇医院等好几家大医院,最终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才确诊!看着瘦小的儿子被长长的针扎进身体做骨穿,他的哭声让我和妻子心碎一地!经过检查儿子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M5】
图片
当我们夫妻二人得知结果后,感觉天都要塌了,不相信这是真的,这种病怎么会发生到自己6岁的孩子身上。医生说,如果不及时治疗,孩子随时会有生命危险,身为父母,我们不能就这样看着孩子离去。
尽管悲痛万分,但不得不面对现实,必须立即给儿子治疗,在和医生经过沟通谈话之后,得知白血病是一种非常耗费时间、精力、金钱的疾病,前期最起码要进行数十次的化疗,后期还需要骨髓移植才有治愈的希望!总之这将是一场与病魔的长期奋斗战!
图片
目前儿子正在接受第一次化疗,疗期间的各种不良反应连大人都难以承受,食欲不振、剧烈呕吐,原来乌黑浓密的头发也已经开始脱落。看着孩子幼小的身体被一点点吞噬,每天不停的扎针吃药和接受各种治疗,我恨不得能代替孩子,而孩子的治疗费用,更让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陷入了绝境。痛苦和煎熬在无能为力面前似乎不值一提,对于普普通通的农村家庭,家里的积蓄显然是少之又少,四处奔走借的钱也是杯水车薪。前期治疗至少要50万以上!对于平民老百姓的我们这个天文数字让全家笼罩在巨大的阴霾中,无可奈何的我们无计可施!
图片
实属无奈之下,希望好心人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帮我们,无论数额多少,您的爱心将是我们一家人抵抗白血病的动力,我多么希望我的儿子能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样健康的长大,让我们这一家早日团聚,让他跟他的哥哥一起玩耍,一起学习,让他能够早日重返校园!哪怕只是一次转发,一句加油,都是莫大的帮助!每次转发都能增加一份活下去的希望!谢谢!哪怕只是一次转发,一句加油,都是莫大的帮助。哪怕只是一次转发,一句加油,都是莫大的帮助。
请您爱心接力!帮帮这一家!
哪怕一次转发也是爱心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