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五大连池市朝阳山抗联民宿六月投入使用

黑河市级“百大项目”五大连池市朝阳山抗联民宿项目复工以来,建设单位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目前,土建项目部分已近尾声,将于今年6月投入使用。

五大连池市朝阳山抗联民宿项目占地面积21679平方米,总投资4437万元,总建筑面积9430.56平方米,其中包含改扩建17栋民宿,1栋综合培训中心。项目建设完成后,可实现300人就餐,300人上课,275人住宿的功能。将为广大党员重温抗联历史、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开辟“红色之旅”,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 “红色动力”。

五大连池市朝阳山抗联民宿项目经理 陶林:目前民宿项目有管理人员及工人130人,完成了土建项目工程已经达到了90%,马上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我们力争在今年的六月份,以培训中心为主体 再加五栋民宿投入使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黑河广播电视台《黑河新闻联播》

责编:韩硕

审核:葛宏 天冲

终审:吴伟东

法律顾问:黑龙江剑桥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