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白杨镇多措并举开展《江西卫惠保》宣传工作

九江新闻网讯(方志雄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近日,瑞昌市白杨镇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江西卫惠保》宣传活动。“江西卫惠保”是省计生协与保险机构联合推出的住院医疗费用补偿型商业健康保险,参保费用每人每年仅需120元,每人每年最高可报销200万元。

一是镇村卫计干部通过发放《江西卫惠保》宣传手册,向辖区内计生户宣传此政策,宣传手册上有参保对象、参保时间、参保保费、投保流程等内容,帮助计生户深入了解,提高群众知晓率。

二是利用镇村宣传栏、电子屏、微信工作群等进行大力宣传,多样化宣传方式方便群众通过宣传单上的微信二维码关注《江西卫惠保》的微信公众号,只需要通过一部智能手机,居民便可让一家人都享受到此项惠民政策。

三是镇村卫计专干进村入户面对面耐心指导《江西卫惠保》的平台使用方式,有的群众对于手机使用《江西卫惠保》还不是很了解,卫计工作人员就一对一讲、手把手教,只要不懂,就一步一步的演示《江西卫惠保》的使用和操作,确保群众会使用。

截止目前,白杨镇已有27人自愿购买了卫惠保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