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快船挑战失败,考神不满判罚:站主裁身后溜达+表情反应太抢镜

北京时间4月21日,快船和开拓者比赛中,半场快结束时,场上发生争议判罚,安东尼造小莫里斯犯规,快船申请教练挑战,最终快船挑战失败,安东尼执行罚球;对于这一次判罚,考辛斯的反应十分抢镜,表达对裁判的不满和失望。
图片
图片
当本场主裁判斯科特-福斯特宣布最终判罚时,考辛斯出现在镜头中,满脸不满的表情,还冲着主裁“挤眉弄眼”,从福斯特身后走过来,十分抢镜;对于这一幕,美媒Clutch Points转发并且发推:考辛斯不同意福斯特的吹罚(笑哭表情)
图片
图片
上半场,考辛斯替补上场6分钟3投2中拿到5分2篮板,进攻状态还不错,他和安东尼直接对位时,强吃单挑得分,两人甚至抱摔拼抢篮板球,还一度喋喋不休,互喷了一下;不过甜瓜侵略性真强,确实够拼的。
图片
目前30岁考辛斯拿着一份十天短合同,这是他和快船签下的第二份十天合同,此前为快船出战5场比赛,场均上场9.8分钟拿到4.4分2.4篮板1.2助攻;考辛斯上场时间有限,状态时好时坏,本该拿着顶薪的考神,却只能打短工,沦为边缘球员。
试问一下,你觉得30岁考辛斯能拿到一份合同并且成功留在快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