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快讯】今日:和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图片
记者 王亚楠
汇聚磅礴力量,谱写发展新篇。今天(4月21日)上午,和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一号统办楼九楼会议室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43名县人大代表,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出席盛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共绘和政发展的美好蓝图。
图片
今天的一号统办楼九楼会议室庄重典雅、气氛热烈,主席台帷幕正中的国徽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国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庆华,县政协主席汪建林等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八时三十分,马庆华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马寿龙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县级干部、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县直部门、省州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记者:张园 王亚楠 朱艳红 张志强 王辉
编辑:陈学萍
审核:樊 宝 监制:虎凌红
在看就点这里吧